這是在10月18日帶的團體,這是我頭一次邀大家跟我拍一張合照,以前大家在合照的時候,我總是站在一旁,現在想想,還真是可惜。

 

我要說,其實背著相機做解說是我的習慣,因為我跟大家一樣,久久才有機會到平溪走一走,如果沒有做解說,我就是在家看書,對,我是一個二十四歲還在唸大學的人,看似糟糕,但是我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。我背相機的理由是,每一次帶解說,我對平溪的感覺都是新奇的,因為不想錯過每一個驚奇的感覺,所以我要帶著相機。

 

看照片了,雖然只有一張。在十分的鐵道上拍的。

 

 DSC0804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