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想寫一個五分山的豋山行程,但是想到大家爬了兩個多小時的山,好不容易到了山頂上,享受登頂的樂趣之後,還要從原路下來,這感覺對我來說,就只有個冏,所以我就想到多年前平溪線小火車因為颱風中斷了半年之久時,有基隆客運的瑞芳─平溪的公車,心裡想,這麼久了,這班公車應該已經被小火車再度取代了吧,沒想到,這條路線竟然還存在,只是,一天縮減到只有兩個班次,對於一般人來說,似乎不太利用的到,不過對於住在瑞平公路上的人家來說,這是一條生命線。最重要的是,要搭這班公車,只需要出瑞芳火車站,就可以搭了。

 

先把時刻表與路線圖放上,行程什麼的就改天用超連結補上,畢竟我還沒把五分山的路線圖什麼鬼的放上來,這麼說是吧!

 

台北市縣轄公車「瑞芳-846-平溪」線

 

「瑞芳-平溪」線

發車時刻表

瑞芳發車

平溪發車

06:00

06:50

16:00

16:50

1.服務專線:0800588010;瑞芳發車站:(02)24972055

出處>>http://www.klbus.com.tw/index.php?option=com_content&task=view&id=121&Itemid=51

 

路線圖

 

公車846線 平溪─瑞芳  

出處>>http://www.klbus.com.tw/index.php?option=com_content&task=view&id=16&Itemid=6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