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SC09404.JPG 

不知道是因為我都埋首在課本裡,還是早上出門的時候都沒有張亮眼,我就覺得才剛看到野薑花而已,怎麼一會兒(這一會兒可能有個一兩個星期有)芒花也都開了呢!?

 

我想起剛拿到駕照的那一年,也是像現在這樣,突然間發現芒花開了,但是,那個時候已經十二月了,我還記得是一個寒流天,看到屋旁的芒花一兩支,覺得非常的沒有看頭,就決定騎著車,上五分山去看,當然,都已經十二月的天了,芒花不再火紅,只剩下白茫茫的一片,那個時候我是很失望的,原本我期待就算沒有一片火紅,也給我看個一兩枝紅色的芒花。結果是白皚皚的一大片山頭,與白滄倉的一整片臉頰。往後的數年,雖然常常上五分山,卻都錯過秋天、跨過冬天,今年,大家相約一起去看吧!

 

我說,我還是會晚點再補照片,你知道的!

 

我一直想找一張路兩旁都是芒花的....可....都不令我滿意哪...雖然不滿意....但還能怎麼辦....

DSC0960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