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 7    

 

【順延公告】 「2012多樣天燈-天燈不思議 平溪多樣情」新北市七夕情人節活動
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原訂101年8月25日(星期六) 假本市平溪區菁桐國民小學舉辦「2012多樣天燈-天燈不思議 平溪多樣情」新北市七夕情人節活動,因逢「天秤」、「布拉萬」雙颱來襲,考量整體活動安全,活動順延至101年9月1日(星期六)舉行,是日活動流程、地點比照原規劃辦理。
原報名登錄101情侶募集活動民眾,參加資格暨相關權益優先保留,因活動順延致無法出席之名額,將依序由候補登錄者依序遞補。

引言


牛郎織女的故事,自漢代流傳至今,為世人所耳熟能詳,也使得七夕情人節成為華人最知名且專屬的愛情節日。新北市政府在菁桐這個浪漫氣息濃厚的小鎮辦理情人節活動,選用平溪天燈業者已開發成熟的心形天燈,讓情侶施放,用天燈傳情、立下誓約,讓愛情加溫,希望帶給情侶們一個難忘的情人節。

活動日期:2012年8月25日(星期六)
時間(活動、報名):於活動當日中午12時開始在服務台開放現場報名與網路報名民眾報到
地點:菁桐國小
對象:歡迎男女老少踴躍參與喲!

 

心心相印DIY體驗三選一

資格:不限性別、年齡、居住地,均可參加,一律現場報名
項目:
   ◎創意小天燈吊飾
   ◎菁桐許願竹
   ◎手作彩繪天燈 (除現場3選1提供手作彩繪天燈120組,另有一般天燈120組可供選擇施放)
各組限量120組,額滿為止。【名額有限每人限報一組】

參加方式:8月25日中午12時於服務臺現場報名,填寫報名表→領取號碼牌→依號碼牌指定時間、地點參加(現場服務人員帶位),配合指導老師示範操作

活動成品:相關DIY成品歸屬於參加人員。
費用:免費參加。相關DIY體驗材料、師資由主辦單位提供。

菁桐導覽

對象:凡報名「心心相印DIY體驗三選一」活動者即可參加
時間:活動當日下午1時起,每梯次間隔10分鐘出發。
路線:菁桐國小(10min)→平溪支線鐵路(10 min)→菁桐老街(20min含菁桐車站、礦工故事館、許願竹)→菁桐橋頭(10min菁桐礦業風華)→臺陽礦業公司平溪招待所(20min含路程、不入內參觀)→情人橋(10min)→菁桐國小(休息10min)。全程約1.5小時
注意事項:敬請配合導覽員提供之行程,避免脫隊。

 

101對情侶大募集

資格 :凡是情侶、夫婦,不限年齡、居住地,均可報名
報名方式 :一律採網路報名(8月15日中午12時開放報名)於本網站加入新北旅客粉絲團按讚→登錄基本資料→確認單回覆→繳費→完成
參加人數:101組(每組2人);額滿為止。
繳費:新臺幣200元整(ATM轉帳、電匯、現金袋均可)

參加獎勵:
   ◎ 主辦單位免費提供創意心型天燈乙組
   ◎ 蝶古巴特手提袋乙個。(內含許願竹乙支、天燈吊飾乙個、木質明信片、巧克力等)
   ◎ 菁桐在地深度導覽
   ◎ 臺陽礦業平溪招待所門票2張
總價值超過NT$1,200元以上

報到方式:
當日12:00∼12:50至服務台報到,核對身份證件→領取識別牌→依識別證指定時間、地點憑證換取心型天燈、許願竹、天燈吊飾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