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在youtube上面,打上關鍵字「平溪」,看到的一個最讓我感動的作品,看畫質,看廣角端,看倒影,我想都是業餘的裝備,但是他有專業的心,即使十年前我就有了PD-150,我仍然沒給平溪拍出一部什麼,這是我該檢討的地方。我要說,他拍出了平溪最貼切的一面,而大部分遊客最不想看到的平溪,那就是下雨天,平溪就是會下雨,也因為這樣,下雨的平溪最美,雖然我抱怨了平溪的雨天,充滿水分的空氣,但這就是我愛的平溪。也是大家應該來認識的平溪!

 

看完這篇也看看這幾篇吧→台灣之美-平溪篇 、 平溪紀實2009.11.8五分山的芒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